Sophie_Charlene

weibo:树林and小阿菲
分享彩妆😌😌

🌸surratt自拼盘🌸
都是微博种的草 我的钱包也是没能逃过这一劫
拼这样一盘真的好贵[二哈][二哈][二哈][二哈][二哈]
有好多颜色都很喜欢 最终还是决定了这一盘[二哈][二哈][二哈]
眼影对我来说不惊艳也不失望 粉质是很不错 不过颜色也很普通
修容和腮红特别特别喜欢 修容真的就是很淡很自然的感觉
最让我惊讶的是腮红
我第一眼看到觉得怎么这么橘啊啊 肯定不会好看
但是上脸真的很日系风 超显白 而且真的很特别啊啊啊

所以如果你们也想下手surratt 我建议从面部盘开始入手哦

🌸chanel 眼影膏 128🌸
超级美 尤其和surratt的cuivre搭配
我简直爱不释手
附上上脸图 眼皮还叠加了chanel 眼影膏97
我是眼影膏一生推啊啊啊啊

评论

热度(31)